无所畏惧的道奇

【轨迹】

【观前提示】

含有大剂量兄妹(目移)

这糖切开没有糖,全是刀

周董同名经典歌曲脑补而来


闭上眼睛,还能看见。

你离去的痕迹。

在月光下一直找寻,

那想念的身影。


宫殿废墟的灯光很暗,霍妮特漫步在昔日的大理石地板上,手中的骨针自然垂到地上,刮蹭出金属的呻吟,回响在洞穴中。

古老盆地很远,她也已有很久没来到这曾经生活过的地方。圣巢的结局是停滞,但是她的生命在继续。

她坐在大理石碎块上,沃姆的脸......已经记不大清了。但依旧有另一个,很高大,很耀眼的身影......

霍妮特眯起眼睛,望向那高远的穹顶。

“他的牺牲,使圣巢.......”她呆呆地念叨着,忽然像意识起什么,操起骨针与丝线往盆地之上飞去。

【泪水之城】

本应喧闹的大路,此刻在雨声中也像一个凝噎的老者。霍妮特走在雨中,就像一朵盛开的花,打湿在泪里。雨水从她的脸颊上划过,思绪乱乱的。

她在泪城中央的雕像下停下了脚步。

霍妮特长叹一声,擦去迷住视线的雨水,但是擦不清远处被记忆遗忘的城市。这个位置,她看不清雕像的全貌,只能抚摸着面前被雨水冲刷着的碑文。

“在高远的灰色穹顶下,他的牺牲使圣巢永世不衰。”

我知道他的牺牲是为了拯救圣巢,霍妮特心里想着,试图用对圣巢的挚爱来麻痹心中那被唤醒的感情,但手指却划过碑文上的每一个字,空落落的。

就像没人会明白雨的忧伤,在这场永不停止的雨中,也已经没有虫能理解霍妮特此时心里的落寞。整座城市在哭泣,但为谁而哭,谁也不知道。

“谁说我记不得你呢......”

霍妮特口中喃喃自语,“母亲沉睡之后,除了沃姆,你就是我唯一的亲人。那时候我们都小,虽然你看上去木木的,但真正做起事来,却十分的可靠,就好像......”她抬起头,“就好像没拥有过心智一样。”

“我也知道你肩上负起的这份责任,你是苍白之神创造出来的容器,而我只是一介凡虫。我也不知道我能和你一起守护圣巢多少个年头。”

霍妮特靠着雕像,坐在了雨中,看着远方的屋顶,眼神逐渐模糊。

“我知道你现在很痛苦。”

她仰起头看了看,空洞骑士雕像伫立着,高昂的头颅凝视着远方,守望着圣巢,眼神漆黑,没有一丝动摇。

她看着看着,无奈地笑了起来。

“辛苦了......”


我会发着呆,然后忘记你,

接着紧紧闭上眼。

想着那一天,会有人代替,

让我不再想念你。

我会发着呆,然后微微笑,

接着紧紧闭上眼。

又想了一遍,你温柔的脸,

在我忘记之前。


【ps:孩子第一次尝试在lof上发作品,有什么不足请多包涵呜呜】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